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庆龙回应张春军伤势 江苏主帅称斯隆到达国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齐豫网 【大 中 小】

  11月8日,CBA联赛第九轮,山东西王男篮将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赛前,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回应张春军伤势较重将继续缺席比赛,“还得一两场,伤势还蛮重的”。



  在赛前训练中,吴庆龙山东男篮全队首先观看了江苏队的比赛录像,在两队交接的时候,山东队昔日队员拉杜利察和体能教练维珍妮加斯也十分亲昵地进行交流。训练中,张春军一直和队医进行交流并进行单独的适应性训练,进行脚趾伤的恢复。但是,考虑到伤势比较重,今晚张春将继续缺阵,主帅吴庆龙回应,“还得一两场(才能上场),(他的伤)还蛮重的”。



  目前,苏州肯帝亚单外援出战,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也透露新外援斯隆已经到达国内,但是明天才会和球队会合,“希望他能出战周日的比赛,但是不管斯隆何时上场,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打出最好的状态,争取赢下比赛。”

  面对单外援的江苏,吴庆龙认为外线会压力小一些,“和前两场相比,外线压力会小些,但是对手也有易立等非常好的射手,并不能掉以轻心。”吴庆龙坦言球队的阵容相比去年变化较大,“球队不像去年有实力和资本,像劳森小丁睢冉等去年的主力都不在了,今年需要重新调备梳理阵容,这也需要时间,所以需要球员们每场比赛都要付出全部的努力,这样我们才能取得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