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逍遙快「活」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大 中 小】

 

速前施甘是上岸最佳球。

  四早上,NBA有多角逐上演,盟一哥回到多多主迎活塞。然上仗常均以落告,不方整力上以及定程度上相差不是一星半,看好坐主的速能利。


  速今季至目前掉2比,整面,速今季可是胎骨,除了丹尼格李拿德位尖「3D」球把持翼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另外3名常正球施甘以及伊巴卡都有著不同程度的提升。在迪辛之後,利持球比重更高,而且此子目前的比越越似一名控,均送出11次助攻高居盟第一,在他的穿引之下,速多花是比常事;施甘,名前2季默默名的大前,今季身一成了速攻防端的一大利器,今季的他了一定的持球框能力,而且能搏到「2+1」,藉著出色的表,此子亦了上岸最佳球;已被生涯走下坡路的伊巴卡,今季跟球一然新生,如果一直有留意速比的朋友,一定不忘今月初湖人一役,那人人,佛佛的伊巴卡,目前均17.4分的表甚至令他成了速中的第二得分手,他在今小球的大境下更加合打中一位置。的,今季的速常正明要比上季更加活,皆因施甘和伊巴卡搭的合能令速上空感更足,更加能令速跑起。季至今整更好的速,此番坐主然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後洛文保因缺。


  活塞目前率五成,球不定如同B.基芬一,在局段,此子曾有50分成今季NBA首名至少50分的球,且完成了加七十六人的,的B.基芬光限,眼,球了一波五,即刻天堂跌落至地。上仗主面,B.基芬全16中4,三分球5中0,於三分的分著或者是名野型小球代的痛,但更多的是和另一怪物祖蒙特法共存的奈。除此之外,一心想要做球大佬的烈治始有成他想要成的模,36.7%的投命中率以及30.9%的三分命中率定他的上限,如何保持定表然成了活塞近季需要考的。值得一提的是,今盟除了任速主教克斯之外,活塞主教卡斯是速最熟悉的教,然年存活在勒邦占士的影底下,上季依然有法速在季後中有所突破,但竟位教上季速造了常史最佳,正所功都有,被解多少有匪夷所思。今面最熟悉的陌生人,卡斯克斯的博弈自然也是亮之一,不由於活塞近5次面速均以落告,他此行是不宜高估。容方面,後拿特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速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