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11轮:阿联或复出 广东盼平历史最佳开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11轮:广东VS天津

  开赛时间:2018-11-14 19:30


  【双方概况】

  广东目前战绩为10战全胜,在积分榜上领跑,上一轮比赛中,球队在客场力克老对手八一,在广东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八一在上半场甚至还能和广东掰一掰手腕,但广东本赛季最为强大的一点就是队内得分手众多,尽管少了易建联德莱尼孟铎,甚至周鹏也无法保持与前几轮一样的高命中率时,任骏飞站了出来,他全场20投12中,命中率达到60%,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帮助广东队在客场全身而退。

  天津近期遭遇了3连败,球队本赛季前十轮仅仅只取得2场胜利,和广东的实力差距不可谓不大。上一轮球队做客深圳,在得到130分的情况下依旧输掉了比赛,就算罗切斯特砍下46分6篮板和8助攻也无力回天。天津本赛季最为亮眼的是国内球员时德帅的表现,他场均得到16.5分+10.2篮板的两双数据,在大外援表现偶有断电时能适当的分担掉一些罗切斯特的进攻压力。

  【关注焦点】

  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此前受伤的易建联已经开始和全队合练,在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杜锋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主动请缨出战本场比赛,但出于保护易建联的立场,杜锋指导将会严格控制他的出场时间。对于易建联来说,选择在面对弱旅时复出,也有利于他恢复和找回比赛状态。

  【综述】

  广东本赛季展现出了恐怖的实力,是开赛至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目前场均能轰下119.9分,他们的炮轰打法让联盟中的防守弱旅苦不堪言,而天津恰恰就属于防守弱旅的行列之内,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偏弱,本场的看点大概就是易建联的复出和时德帅在面对联盟首屈一指的强队时还能否继续维持高光表现。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