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第3周最佳球员出炉:赵睿携亚当斯当选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 CBA公司在官网上公布了2018-19赛季常规赛第三周周最佳球员,来自广东队的本土球员赵睿和来自新疆队的外援亚当斯,凭借各自在本周赛事中的神勇表现,分别当选为本土球员周最佳和外援周最佳。

  作为广东队主力后卫的赵睿,能够当选本周本土球员周最佳的原因在于:他所效力的广东队本周3战全胜,其中赵睿场均得到24分、4.7次助攻和2次抢断,综合得分为26.7分。本赛季至今赵睿为广东队出战9场,场均贡献13.9分、3.2次助攻和1.2次抢断。其中在广东队对阵新疆队一役中,面临本方三大主力缺阵的不利局面,赵睿独挑大梁送出了40分10助攻5抢断的神勇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本场胜利。

  新疆男篮后卫亚当斯,在众多外援中表现脱颖而出、当选本周外援周最佳的原因是:他所在的新疆队本周取得了3战2胜,亚当斯场均得到52.3分、11个篮板和8.3次助攻,综合得分为53.67分。如此强悍的进攻表现,让亚当斯当选成为周最佳实至名归。本赛季至今亚当斯为新疆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轰下39.8分、8.4个篮板、7.2次助攻和3.4次抢断。

  目前广东队9战全胜,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全联盟;新疆队取得6胜3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居第6位。赵睿和亚当斯分别作为两队的主力后卫,为球队取得如此佳绩立下了不小的功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