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拔「刺」話咁易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大 中 小】

杜比阿斯夏里士已成快艇的扛鼎球。

  本五上午,NBA常行,其中作客挑快艇。前者近期下滑,反後者近正佳,本然力捧快艇主再添。

  快艇在休季送走迪安祖佐敦,昔日的空接之城正式全部散夥,不出乎球迷意料之外的是,今季快艇在季的反而比上季更好,目前13常,球取得85的不俗,率超六成的快艇排名西岸前列也是理所然。上仗面力悍的冕冠勇士,不但杜比阿斯夏里士加拿利表出色,包括路易斯威廉士夏利等後球也是神勇,最快艇加苦勇士,且取得近5仗中的第四利,中手包括今季表不俗的公鹿勇士等,可快艇近期正佳。值得注意的是,快艇如今已取得主六,球主力也相值得信。

  刺今季也送走了之前的家球星李拿德迪辛艾迪治搭,一,必然面球配合不默契、迪辛解主打法等一系列。雪上加霜的是,中主D.梅利P.加素又受到患困缺,所有球迷已刺今季的前景不看好。上仗作客挑近季均排名西岸倒的(今季排名西岸底),刺居然以96比116大20分之多,而近5仗足4,且所面的手均是力不出的太、帝王些球,刺如此低迷的表令人相失望。是役出征挑越越勇的快艇,刺再遭不足奇。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