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和杜兰特曾在去年谈论一起夺冠的事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NBA转会市场的自由球员转会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ESPN记者发表了一篇关于勒布朗-詹姆斯试图说服凯文-杜兰特一起在洛杉矶湖人联手打球的新闻,但后来杜兰特强烈否认有这件事。



  在目前NBA进行将近两个月之后,近日杜兰特和格林两人之间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这让外界看到杜兰特离开勇士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这也让勇士球迷感到相当不安。在这件事爆发之后勇士球迷在思考此前杜兰特是否真正想过前往洛杉矶湖人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杜兰特不像是那种会用虚假的事实来掩盖真相的人,据ESPN记者报道称詹姆斯可能只是发短信给杜兰特商讨这件事的可能性。如今的联盟球星喜欢在一个队打球,詹姆斯做过这件事的概率相当大。湖人拥有很大的篮球市场,杜兰特也是联盟中为数不多实力能和詹姆斯平起平坐的球员,如果他们在一起联手将会变得非常有趣。如果詹姆斯和杜兰特真的在一起打球了,湖人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将会是最开心的那个人。

  目前这件事还只是在猜测阶段,而且事情还没有广泛传播出去,但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能有这种期盼就相当开心。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