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寻求引入另一名射手 对科沃尔有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Gery Woelfel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仍在市场上寻求引入另一名外线射手。


  “大家都了解Bud(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有多么喜欢射手,”一位NBA高管说,“老话说得好:你总是不会觉得射手够用了。他就是这种感觉。”

  引起布登霍尔泽兴趣的射手之一就是骑士球员凯尔-科沃尔,他曾在老鹰执教过后者几个赛季。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期望从科沃尔的交易回报中获取一个首轮选秀权,然而数位NBA官员的普遍感觉是可能没有球队会同意骑士的要价。

  雄鹿想要交易走后卫马修-戴拉维多瓦已经不是秘密,而戴拉维多瓦曾在骑士效力过三个赛季并协助球队夺冠。如果骑士准备吃下戴拉维多瓦的合同,他们可能会顺便索要一个选秀权或一名年轻球员。戴拉维多瓦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年薪都是960万美元。

  雄鹿并不是唯一对科沃尔感兴趣的球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包括76人雷霆湖人在内的一些球队也对科沃尔有意。

  本赛季至今,科沃尔场均出战15.3分钟得到5.5分1.5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8.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