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甜瓜是名人堂球员 只是他不合适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火箭终于分道扬镳了,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也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为甜瓜遗憾。


  “对于他这样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来说,去扮演一个对他自己不适合、不好的角色真的对他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丹帅说道,“这样并不合适。”

  “尽管这样,他还是展示了高度的职业风范,还是一直按照要求在做,一直去适应,我为他感到遗憾、难过,我从来不想对他有任何不敬,不想对他的职业生涯有什么影响,不想影响他进入名人堂的路。”

  丹东尼过去在纽约尼克斯执教时和安东尼就合作过,不过当时双方有不和,最终丹东尼离开了帅位,不过,此番在火箭再度联手,二人已经把往日恩怨化解了,所以现在丹东尼也确实是真诚地评价甜瓜。

更多关于"安东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