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 雷霆和老鹰不能得到安东尼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的报道,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前,卡梅罗-安东尼都不可以被火箭交易。


  另外,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雷霆老鹰本赛季都不能签约、交易得到和认领(被裁后认领)安东尼。

  之所以老鹰也不能签约、交易得到和认领安东尼是因为他们今夏在交易得到安东尼后裁掉了他。

  劳资协议规定,如果球员在休赛期被交易,那么交易走这名球员的球队在下个赛季结束前都不能再次得到这名球员。

  如果球员被一支球队裁掉,那么他在被裁一年后或者他原合同到期后第一个7月1日前都不能签约原球队,两个日期哪个先到以哪个为准。

  根据之前Woj的报道,安东尼将会留在火箭的大名单中,但不会回归球队,火箭也并未计划立即裁掉他。

  安东尼本赛季为火箭出场10场比赛,场均出场29.4分钟可以得到13.5分5.4篮板0.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