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狼队老板喷巴特勒:后悔得到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到费城76人,他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闹剧已经告一段落。而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日前接受采访则直言很后悔去年交易得到巴特勒。



  泰勒表示:“我从来没有预料到,最终会是这样的结果。从我的角度来看,当时我们交易得到巴特勒其实是在帮助他,因为他说他非常渴望离开芝加哥公牛。然后,我们给了公牛队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才把他换了过来。”

  去年夏天,森林狼送出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首轮第7顺位选秀权(最终选中潜力新人马卡宁),从公牛交易得到巴特勒以及首轮第16顺位选秀权(选中巴顿,一直因伤缺阵)。而仅仅效力一个赛季之后,巴特勒就和森林狼闹翻,最终被送到76人,换回了沙里奇以及考文顿。有媒体就此算了一笔账,认为森林狼就是用拉文、邓恩以及马卡宁换到了沙里奇和考文顿。当然,巴特勒上赛季就带领森林狼时隔10多年重返季后赛。从这点来看,他的加盟还是很有成效的。

  泰勒认为巴特勒和球队的合作没有达到预期:“我们找来巴特勒,是希望他能够带领这支球队,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分享他的经验,而不仅仅是只顾着个人得分。”

  泰勒还表示,此前关于巴特勒的事情白白浪费了球队的时间。他说:“我们把太多的时间花在了这些消极的事情上。”

  森林狼得到了沙里奇和考文顿,他们在76人都是首发球员,加盟后可以给球队提供不小的帮助。而森林狼今年的目标是连续第二个赛季杀入季后赛。

  泰勒表示:“我们认为这个报价比其他一些包含了选秀权的更好。当然,我们也很喜欢选秀权,但是我认为最好还是把一些合适的球员放在一起,而这两个球员似乎很适合我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