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36+6+8+4 上海主场逆转战胜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十二轮今天继续进行,上海队主场迎战四川队。首节,四川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单手劈扣得手!在他的串联下,四川一度领先到两位数。首节结束,上海队在主场以18-28落后四川。次节开始,上海队吉默-弗雷戴特飙中三分,路易斯-斯科拉也扣篮得手!刘炜也有得分进账。上海迅速将分差抹平。四川杰森-汤普森在内线非常高效,两次打成2+1。半场结束,上海52-49四川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上海张兆旭的高质量掩护,帮助吉默-弗雷戴特命中三分!四川在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上海多次抢断反击并转化为得分,路易斯-斯科拉快攻扣篮得手!但上海退防不及时,四川陈晓东反击扣篮得手。孟达飙中底角空位三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83-74领先四川。末节决战,刘炜中距离连续命中!吉默-弗雷戴特也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得分。而四川命中率下降,无力追分。最终四节结束,上海队主场113-101战胜四川队。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36分6篮板8助攻4抢断;路易斯-斯科拉22分14篮板3抢断;张兆旭12分7篮板;刘炜14分5助攻;罗旭东11分2篮板4助攻;王潼5分2篮板。

  四川数据:杰森-汤普森35分15篮板5助攻;贾马尔-富兰克林21分9篮板6助攻;陈晓东11分2助攻;陈辰10分2篮板;黄荣奇8分4篮板5助攻;孟达8分3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上海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