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蒙33+7+6 吴前29+8 亚当斯33分 浙江复仇新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12轮今晚再战一场,浙江队在主场迎战新疆队。首节比赛双方比分陷入交替上升。新疆队这边阿不都沙拉木贡献精彩表现单节拿下13分。浙江队这边吴前赖俊豪坐镇内外,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首节结束,浙江主场29-26领先。次节比赛,双方继续胶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这边新疆队刚刚凭借达柳斯-亚当斯的发挥领先,浙江队就迅速追上比分。半场结束,浙江55-51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依靠亚当斯和阿不都沙拉木的发挥曾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浙江队吴前站了出来,他用连续的三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第三节结束,浙江87-80新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浙江队一鼓作气,吴前和泰勒-汉斯布鲁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新疆队亚当斯、范子铭和阿不都沙拉木虽然表现出色,但马库斯-邓蒙最终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浙江125-108主场拿下新疆队。


  浙江数据:马库斯-邓蒙33分7篮板6助攻;泰勒-汉斯布鲁27分11篮板;吴前29分5篮板8助攻;赖俊豪23分10篮板;程帅澎8分3篮板3助攻。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33分5篮板14助攻;尼克-明纳拉斯11分5篮板;阿不都沙拉木22分4篮板;李根11分;范子铭10分3篮板;可兰白克-马坎7分。

更多关于"浙江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