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全队滞留于新疆 与广厦比赛紧急延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间,CBA公司官方紧急通知,调整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11轮104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对阵浙江广厦控股的比赛延期,函文中写道“由于受大雾及大雪原因,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大量航班取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俱乐部九台农商银行篮球队于2018年11月11日新疆广汇汽车对阵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后,无法按时于2018年11月13日比赛前回到主场长春赛区。”因此,吉林队与浙江广厦队原定于13日晚的比赛只能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吉林队的官方社媒透露,吉林队原计划在11日比赛结束之后先飞至北京,再从北京转机回长春,但原定于12日上午8:30分起飞的飞机因天气原因被取消,直到昨天下午18:20分,吉林全队仍然在乌鲁木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