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誓破魔術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湖人核心勒邦占士最近表十分。

  日早上,NBA常激,其中湖人作客挑。湖人最近大勇,而且他近年在交往方面略,今仗不妨看好正佳的湖人乘勇再下一城。


  魔最近整表不俗,他最近4仗取3,球示出不俗。但需要留意的是,魔最近所取得的仗中有2是以及力大不如前的伍,球含金量略不足。另外,魔最近防守端表不固,他最近2仗常均失分到111.5分,球必快正防守欠佳的。更值得一提的是,魔目前名主力力平均,中缺少一名力出的巨星,球一旦在比中陷入拉,往往缺少一定音的人物出,因此魔有一段距。再者,在今仗手湖人的近3次交中,魔了2,其中一更加以16分的劣。此番面的湖人,魔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艾斯因缺。


  湖人近期可入佳境,上仗拓荒者之後,他已豪取一波四佳,球目前如日中天。在最近的四中,湖人攻端出色,他均能112分,其中核心勒邦占士的表尤出,此子在球近期的期均得分接近30分,王者,他今仗是魔的噩。另外,J.基古斯等人最近亦不有出彩表,他今仗表亦值得期待。管今仗作客,但湖人最近得作客,球作客表有所回升,在一士士高的情下,湖人今仗作客再添大。容方面,後朗度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