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再次在场上经历这种比赛感觉非常美妙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通过加时123-116击败猛龙取得2连胜,全场比赛绿衫军前锋戈登-海沃德首发出战39分钟,8投4中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4抢断,其中39分钟是他本赛季出场时间的新高。赛后,海沃德接受采访谈起了比赛。


  对于自己出战39分钟,海沃德表示:“我是有点惊讶,当时我还在想他们是不是会在某个时间段将我换下去。很开心教练让我留在了场上,打了这么久我觉得非常棒,自从我受伤后已经很久没有打这么长的比赛了,所以这对我自信心的恢复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

  自从去年加盟凯尔特人后,海沃德今天是第一次在花园球馆打加时赛,采访中海沃德也谈起了绿衫军主场球迷的气氛。

  “距离上次我经历这种气氛的比赛也已经过去很久了,能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出战,在场上接受球迷的欢呼,感受球场的气氛,那种感觉真的非常美妙,其中也充满了很多乐趣,我真的非常开心能够亲身经历这些。”海沃德如此说道。

  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海沃德先是在防守中抢断对手,在之后回合里又造成对手犯规,他2罚全中成功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

  “我觉得我们很好的执行了防守战术,我认为我们在防守上非常有主动性,而且Mook(马库斯-莫里斯)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尤其是最后几个回合里对于科怀(伦纳德)的防守,同时艾尔(霍弗德)在换防上也非常棒。大家都知道,科怀(伦纳德)是一个非常难防守的球员,所以我们球队有这样的表现就更让人欣慰,我们真的在想要阻止对手的时候都实现了。”海沃德最后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