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内线经不起考验 黑山巨人创赛季最高教做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奥兰多魔术主场轻取此前已经四连胜的湖人,球队内线武切维奇揽获36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得分创赛季新高,成为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


  从湖人连胜期间的比赛来看,钱德勒的加盟确实给球队的防守加强了不少,另一位内线麦基也有出色的表现,但此役面对武切维奇,他们却遭遇当头一棒。

  全场比赛,每当魔术遇到困难时,站出来的总是武切维奇。生涯得分刚超越张伯伦的詹姆斯在半场战罢前追近分差,但黑山巨人先是力压防守完成补篮,此后又落位左侧远投命中,第三节单节疯砍16分杀得湖人溃不成军。

  由此看来,湖人此前体现出来的防守进步其实只是假象。想成为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湖人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