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40+7+5魔兽伤退 开拓者客场119-109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开拓者客场119-109战胜奇才利拉德砍下40分7篮板5助攻,迈克勒姆25分7篮板,努尔基奇13分14篮板8助攻;奇才队沃尔24分,比尔12分,乌布雷19分,萨托兰斯基10分,霍华德半场伤退。


  两队在首节打出高得分,开拓者反客为主32-25领先,第二节开拓者依然火力全开单节再次轰下30分,不过奇才进攻突然断电,仅仅得到16分,凭借第二节净胜14分,让开拓者半场以62-41足足21分的优势领先。利拉德半场就得到18分4篮板3助攻,麦科勒姆13分,奇才的比尔和沃尔各得12分,霍华德半场得到2分3篮板后因为臀部肌肉酸痛受伤不再回归。

  第三节奇才追分心切,比尔和主帅布鲁克斯相继被吹罚技术犯规,不过比分差距依然没有缩小,战罢半节开拓者依然74-52大比分领先,最大领先一度来到29分,虽然乌布雷命中一个半场的压哨三分,不过三节战罢开拓者依然以91-72领先。

  末节两队分差依然保持在二十分左右,奇才率先撤下主力提前认输,虽然奇才替补一度追近比分,不过依然无法翻盘,最终开拓者在客场战胜奇才,结束两连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