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生涯得分超越张伯伦排第5 湖人双杀开拓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手握三连胜的湖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双方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客场险胜。开拓者首节手热下起三分雨帮助球队早早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奈何次节风云突变,詹姆斯外线神准命中三记三分,湖人在他的带领下完成逆转反超3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詹姆斯继续火热状态第三节砍下16分抵挡住了开拓者的反扑,末节开拓者无力反击,詹姆斯通过2+1的方式帮助自己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超越张伯伦升至第五位。最终,湖人126-117双杀开拓者迎来四连胜。


  首节开局湖人早早进入状态,詹姆斯开局不久便命中三分彰显良好三分手感,湖人也借此取得8-3的开局领先。不过开拓者很快便火力全开,莱曼率先飙进两记三分,随后麦科勒姆续上火力连进两记三分,开拓者凭借三分雨的表现送出一波19-6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暂停归来阿米奴三分再中将优势拉大至两位数。末段詹姆斯的及时进球和哈特的三分帮助湖人止血,随着波普两分再打进,湖人26-33落后开拓者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湖人只能依靠着麦基禁区吃饼的连续进球追分,开拓者则内外结合,莱昂纳德外线飙进三分,科林斯特纳冲击连续打成,开拓者开局牢牢掌控着局面。拉锯战中鲍尔连进两记三分帮助湖人破荒,库兹马则送出一记三分一记2+1,湖人凭借多点开花的攻势疯狂追分,末段开拓者哑火给了湖人机会,詹姆斯手热连进两记三分完成反超。半场战罢,湖人59-55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双方开局展开高命中率的对飙,英格拉姆和詹姆斯这边连续进球,回过头来阿米奴三分得手做出回应。湖人这一节进攻端保持着稳定输出,尤其是状态大热的詹姆斯,后者连续反击砍下5分帮助湖人将优势扩大至7分。努尔基奇连续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加上利拉德的三分进球,开拓者得以咬住比分。末段詹姆斯依旧保持着稳定的进攻是, 加上鲍尔和波普的两记三分,湖人97-89领先开拓者结束第三节。

  末节湖人再接再厉,波普和哈特两记*诛心的三分帮助湖人打出8-0的开局并将领先扩大至16分。利拉德连砍4分帮助开拓者破荒,然后随之而来的是史蒂芬森的反击进球和波普的不讲理三分。末段开拓者的反击效果很一般,湖人虽然也不是很顺利但能一直守住优势,随着詹姆斯的2+1打成,他的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超越张伯伦升至第五位。此后的湖人牢守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最后。最终,湖人126-117双杀开拓者迎来四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