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出征高「人」一等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大 中 小】

後利拿特是拓荒者最核心人物

   三早上,NBA常有好上演,主迎拓荒者。前者目前表十分糟糕,球有任何取的本,他此番主在凶多吉少。

  人本季的表可相糟糕,他目前排在岸第13的位置,如若此以往,球只能是再度季後。值得一提的是,人本季均失分114.7分,近遭遇五的他均失分更是到125分以上,防守如此糟糕的人在拿不出叫板拓荒者的本。而整表看,人本季率不足三成,近也是遭主三打,如此低迷的,人此番主的力抵抗拓荒者。容方面,前斯士波辛基斯以及後葛利李均因缺。

  另一,拓荒者目前藉115的演出高居西岸榜首,其率高68.8%,知西岸如,非常激烈,能取得的成也明了他的力之。需要指出的是,利拿特高林作主力後,他目前均得分26.6分和20.8分,此二人毫疑是拓荒者攻城拔寨的人物。更有利的是,拓荒者近3次面人均能笑到最後,除了手均得分在95分以下,自身能手位分,可的力完全不在一,因此拓荒者此行志在必得。容方面,前夏格列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紐約人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