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克逊27+6翟晓川24+5 北京107-92大胜青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十四轮今天继续进行,青岛队主场迎战已经7连胜的北京队。首节,双方投篮手感都不好,比赛节奏陷入阵地。北京翟晓川后撤步命中3分!而青岛则利用达卡里-约翰逊的和张骋宇的个人能力得分。首节结束,青岛队在主场以13-14落后北京。次节开始,北京率先在攻防两端找到状态,阿隆-杰克逊上篮打成2+1,随后助攻朱彦西命中底角三分!北京连续三个回合防成青岛24秒进攻违例。张才仁一条龙打成2+1!北京打出一波18-4,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而青岛利用达卡里-约翰逊的内线强攻来追分。半场结束,青岛32-48北京进入第三节。



  易边再战,青岛利用外援的个人能力追分,而北京队在阿隆-杰克逊的组织下,频繁利用掩护和空切,连续打成。北京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第三节结束,青岛队50-78北京。末节决战,大比分落后的青岛放手一搏,许家晗连得5分,乔纳森-吉布森连续突破利用个人能力砍下13分!焦海龙投中空位三分后!青岛打出27-7。北京朱彦西命中三分止血!阿隆-杰克逊脑后传球助攻朱彦西上空篮得手,北京稳住局面。青岛虽然第四节努力追分,但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最终四节结束,青岛队主场92-107负于北京队。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30分4篮板;达卡里-约翰逊23分11篮板;许家晗9分1篮板;张骋宇8分3篮板;焦海龙6分8篮板;王庆明5分10篮板;翟逸4分3篮板2助攻。

  北京数据:阿隆-杰克逊27分4篮板6助攻3抢断;翟晓川24分5篮板1助攻;朱彦西16分8篮板3助攻;张才仁15分2篮板3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13分5篮板8助攻;刘晓宇7分4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