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与骑士的比赛创下多项NBA常规赛收视率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Ben Cafardo报道,昨日由ESPN转播的湖人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收视率出炉,这场比赛成为了ESPN自从2015-16赛季收官日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场NBA常规赛。


  根据统计,湖人与骑士的比赛收获了2.6的市场收视率,创造自从2016年4月勇士赢得赛季第73胜以来ESPN转播NBA常规赛的收视率新高。

  昨日比赛也是2018-19赛季开赛以来全美各大转播平台收视率最高的NBA赛事。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30-10:45期间,湖人与骑士比赛的峰值收视率达到了3.3。

  在克利夫兰地区,ESPN电视转播通过这场比赛生成的收视率高达14.8,创造了ESPN在克利夫兰地区转播NBA常规赛的历史最高收视率。

  最终,湖人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率领下以109-105击败骑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