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27+13+7 灰熊加时不敌快船丢西部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出人意料登顶西部的灰熊今日客场挑战快船,不过快船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主场战绩,除了新赛季首个主场不敌掘金外,他们至今保持着主场7连胜。



  首节开局快船和灰熊大打对攻势均力敌,灰熊凭借替补阵容最后时刻一波9-2的攻势成功取得6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快船进攻端表现相对犀利,哈勒尔拼抢积极一人砍下9分帮主快船将劣势追至1分,不过最后时刻小加索尔站出来连砍7分帮助灰熊重新拉开比分。半场战罢,灰熊52-44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灰熊在这一节攻势回落,他们最后3分钟里仅得到4分,快船则依靠着开局一波8-0的攻势追平比分,末段又是一波7-2的小高潮反超取得5分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快船突然哑火,灰熊依靠着坦普尔的两记三分打出一波16-5的攻势完成逆转。末段快船及时找回感觉连砍6分将分差追至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虽然绝杀三分不中,但加里纳利之后制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交替得分,路威连砍4分的同时为哈勒尔送出助攻帮助快船取得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快船112-107击败灰熊拿下比赛。

  灰熊数据:迈克-康利19分3篮板11助攻;小贾伦-杰克逊20分7篮板3助攻3封盖;马克-加索尔27分13篮板7助攻;凯尔-安德森11分5篮板4助攻;韦恩-塞尔登6分2篮板;杰迈克尔-格林6分9篮板。

  快船数据:达尼罗-加里纳利20分9篮板2助攻;埃弗里-布拉德利13分3助攻;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8分5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12分7篮板4助攻;马尔钦-戈塔特6分7篮板;蒙特雷兹-哈勒尔22分11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