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莱纳德能力是很强 但他可算不上马刺的领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马刺雄鹿的比赛开始前,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马刺旧将卡瓦伊-莱纳德



  当时,有记者问到帕蒂-米尔斯对于马刺的重要性时,波帅给了他很多赞美:“他就是我们的灵感来源,也是真正的勇者,时刻都保持全力以赴。”

  随后,媒体又把问题引导了米尔斯的领导能力跟吉诺比利、莱纳德、帕克这些已经不在马刺的老将之间的区别上,波帅似乎就有点忍不住“diss”了莱纳德。

  他说:“卡瓦伊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算不上什么领袖。马努和帕蒂才是我们之前的球队领袖。我们会想念卡瓦伊的天赋,但以前他的职责并不是球队领袖。也许等他以后进步了,是能做领袖的,但说实话,上赛季我们的领袖就是帕蒂和马努,拉玛库斯也慢慢能做到了。”

  莱纳德跟马刺的分手过程让双方都很不愉快,马刺官方在送别莱纳德和格林的时候,都没有强调莱纳德拿到的任何成就。

  虽然在邓肯还没退役的时候,马刺就把领袖的角色给了莱纳德,但显然莱纳德是让波帅很失望的。

  波帅这么说也没毛病,上赛季莱纳德在马刺只打了9场,大部分时间都不在球队中,他当然不是球队领袖。但波帅的强调重点,自然也在莱纳德的失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