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6分浓眉27+16 凯尔特人送鹈鹕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鹈鹕。比赛开始后,鹈鹕众将进入状态较慢,凯尔特人趁机打出10-2的不错开局,霍勒迪欧文互飙三分,霍弗德在内线连得7分,首节打完,凯尔特人以34-21领先鹈鹕13分。次节比赛,米罗蒂奇在外线找到手感,配合安东尼-戴维斯联手打出一波8-0的反击,鹈鹕稍稍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凯尔特人以57-48领先鹈鹕9分。


  易边再战,莫里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再次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89-79领先鹈鹕10分。末节比赛,米罗蒂奇造成三分犯规并三罚全中,安东尼-戴维斯也打进强硬2+1,眼看领先优势逐渐被蚕食,欧文和塔特姆联手打出一波10-2帮助凯尔特人稳住局面,鹈鹕未能打出有效的得分高潮。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24-107力克鹈鹕。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26分5篮板10助攻;杰森-塔特姆20分7篮板;马库斯-斯马特8分5助攻;戈登-海沃德5分4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9分11篮板。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7分16篮板5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5篮板;尼古拉-米罗蒂奇25分5篮板;朱-霍勒迪13分6篮板7助攻;达柳斯-米勒11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