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至今仍未恢复训练 格林还将至少缺席两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C消息,因为右脚脚趾的伤势,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已经缺席过去6场比赛。根据Athletic记者安东尼-斯拉特透露,勇士客场打猛龙活塞,追梦仍然无法出场。



  格林本赛季只为勇士打了13场比赛,场均得到6.9分7.5篮板7.2助攻。赛季至今,他的三分命中率低至22.2%。而由于跟杜兰特在与快船一战中爆发冲突,格林随后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关注。近期的一波三连胜,让勇士队暂时度过了四连败引发的危机。

  而跟魔术的赛后,从杜兰特的采访来看两人已经和好:“看着板凳上的他,你能感受到他的气场。他就像笼中野兽一样,我已经等不及他回归了。”

  勇士接下来的五场东部连客,对手将分别是猛龙、活塞、老鹰骑士雄鹿,其中猛龙和雄鹿暂时分列东部头两名。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