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输掉比赛很糟糕 不过球队正在改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1月25日讯 今天,国王116-117不敌勇士。赛后,国王球员巴迪-希尔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希尔德说:“我希望我们能赢下比赛,但我们输了,这很糟糕。但我们要向前看,还有明天的比赛,这就是NBA的魅力所在,还有明天的比赛。”

  谈到球队,希尔德说:“你必须要从某个地方出发看看这支球队。当他们像是23胜24负时,他们输了很多球。一个赛季后,他们开始团结起来,他们得到了自信,并且每件事都开始发生改变。这就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

  本场比赛,希尔德出场33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8分7篮板3助攻,其中得分创下赛季新高。

更多关于"勇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