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魔术背靠背作战 勇士主场或迎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金州勇士vs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11月27日 11:30


  两队伤病情况,金州勇士锋线大将德雷蒙德-格林目前已经进入每日观察名单,有复出的可能,而斯蒂芬-库里确定将继续伤缺。奥兰多魔术方面,球队目前没有更多的伤病报告,除了老伤号莫兹戈夫

  金州勇士上场比赛主场战胜国王之后,球队已经迎来了两连胜,不过比赛的过程也是十分惊心动魄,勇士队依靠克莱-汤普森最后的补篮绝杀才拿下胜利。不过最好的消息莫过于汤普森和杜兰特重新开始接管比赛,在上场比赛中,杜兰特和汤普森分别拿下44分和31分。

  魔术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此前刚刚完成逆转战胜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洛杉矶湖人,终结此前两连败的颓势。勇士队主场战绩还是值得肯定,此前遭遇四连败的勇士,其中三败是在客场发生。两队近几次常规赛在勇士主场交手,勇士赢盘率颇低,本场比赛开出主让7.5,在格林不打的前提下,看好奥兰多魔术小负。

  推荐:魔术(+7.5)

更多关于"勇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