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保罗明日决定是否复出 要减少几人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火箭明日对阵马刺



  “我认为他会在明日做最终的决定,但是他比之前更接近复出了,他、杰拉德(格林)甚至是内内,他们都有可能会出战,我们看看情况如何。”德安东尼谈到克里斯-保罗的情况时说道。

  谈到昨日的比赛,德安东尼说:“我认为我们迫使他们出手了一些他们平时会投丢的投篮,但是他们投进了,我们现在的表现不稳定,特别是在防守端,没有打出强度什么的,无论是因为我们很多人的出场时间很多还是什么原因,我们的内心要足够强硬,我们要解决这样的问题,迎回球员的复出,我们会减少几个球员的出场时间,但是与此同时,我们现在在打恶战,我们打得不好,我们要奋起直追。”

  谈到保罗复出,德安东尼说:“最重要的一点是这可以减少詹姆斯(哈登)10-12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让他不用每个回合都组织进攻,这可以减少他的工作量,并且这也会减少埃里克(戈登)的很多工作量,埃里克的出场时间一直很多,希望这也会影响到PJ的出场时间,他打得太久了,他的出场时间一直在37、38分钟,我们必须要让他的出场时间降到28分钟,这是他理想的出场时间。”

  “另外,如果杰拉德(格林)复出,我们就有了另外一名球员可以打球,这会减少其他球员的出场时间,我们的运转会更好。”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最后说:“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你要尽力解决,还有就是如果我们打得更顺一些的话,情况会不同,我们打了2个加时,1、2个球就会影响最后的比赛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