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惡鬥獨行俠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勒邦占士上仗拿下三。

  六上午,NBA常有比上演,湖人在前者主展量。湖人上仗重返,球士正佳,此番交三而的行,一激在所免。


  遭遇後的湖人回到主成功止,球上仗回到主以104比96。上仗比,勒邦占士湖人首就以38比15取得23分的先,他也是的低迷,全拿下38分、9板7次助攻,30+次成功超越排名史第三。再者,然朗素波得分不多,但此子的外防守能力令人,在金的比中退致大比分失利後,勒邦占士亦坦言球不能失去的防守,而上仗在他的下溜被防得全命中率有37.2%,足以明他在防守端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在行本季首次交中,湖人坐主取得1分,此番方再次碰面,必打得分解。容方面,後朗度因缺。


  行近期的足,球近8仗常足7,藉著近期的神勇,行已到西岸第八。而在近期三中,行新星卡神勇,打塞特人拿下15分8次助攻,打火箭20分,此子在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上榜首的位置。其次,H.班尼斯板凳匪徒巴利近期均出色,方均已多比得分上。再加上禁有迪安祖佐敦坐,行本季的均失分108.5分,的防守排在盟前列位置,防守悍。今仗交湖人,行必定不手好。容方面,前域斯基因缺。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