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内:等待的过程不轻松 我话不多但能影响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内内将在明日火箭公牛的比赛里迎来赛季首秀,36岁的内内在训练营期间小腿肌肉拉伤,然后在季前赛的时候加剧了伤势。


  “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感觉好多了,我感觉不错,我一直在训练,在最近2、3场训练里,我做了我需要做的事情,我看到了我可以做出我在比赛里需要做出的动作,特别是我的那种比赛风格,我感觉OK。”内内说道。

  内内接着说:“等待的过程并不轻松,你必须要有信念,我相信上帝,我们选择了正确的时间让我复出,就像一名职业球员那样,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

  “我的竞争精神仍然是一样的,如果你没有了那种竞争精神,就没必要待这么久,打这么久了。”内内说道。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认为内内复出带来的影响力不仅仅只是在场上,他认为他的话语也可以帮助球队。

  “我认为他可以跟不同的球员交流,行为可以带来领导力,他如何备战每一场比赛的?他如何备战每一场训练的?他如何交流和理解教练要求的?领导力并不是只在那喊加油,领导力是去做,通常来说,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其他球员会看你的表现,我确定他们会看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是怎么做的,看他们是如何备战比赛的,年轻球员们必须那样学习。”德安东尼说道。

  内内称他的话不多,但是可以带来影响力,他说:“我不是那种在场上讲很多的人,更多的是去行动,更多的是影响力,就像是一种精神,我跟保罗-加索尔(受伤缺席比赛),我们这么做差不多有20年了,不幸的是,他受伤了,但是他会复出的。”

更多关于"内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