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3+9+10阿夫里内斯21分 雷霆大胜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主场迎战老鹰,比赛一开始,亚当斯一记补篮命中为主队首开纪录,赫尔特一记三分也为老鹰攻下首球,首节比赛,两队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随着贝兹莫尔的压哨命中,老鹰26-28暂时落后2分,次节再战,雷霆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威少乔治相继命中三分,带领雷霆打出一波20-3的进攻高潮,将分差彻底拉开,半场战罢,雷霆66-46暂时领先老鹰20分。


  易边再战,老鹰逐渐找回比赛状态与雷霆展开对攻,双方交替涨分,但两队分差并没有太大变化,三节结束,雷霆主场暂时领先老鹰15分,进入末节决战,双方依旧打得十分胶着,但老鹰始终找不到有效的方法缩小分差,两队也换上了替补开始练兵,最终雷霆124-109大胜老鹰。

  老鹰数据:亚历克斯-莱恩19分5篮板;约翰-科林斯19分11篮板;托里恩-普林斯15分3篮板;特雷-杨9分4篮板8助攻。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分9篮板10助攻;保罗-乔治20分5篮板3助攻;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21分;丹尼斯-施罗德18分3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雷霆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