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维斯根本不愿听进攻战术 主帅也无可奈何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联盟中关于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的负面流言不少,近日,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他的节目中透露了一件事情,引发关注。



  “你和一些球探聊,他们会告诉你,本质上,维斯布鲁克对主教练多诺万的任何进攻战术指挥都没兴趣,我并不是说他们在暂停期间画的战术都是这类的情况,那些球探是说,有时候多诺万甚至根本不需要操心画战术的事情了,当维斯布鲁克进入到那种‘反正我爱做什么就做什么,爱上哪去就上哪去’的模式,你真的什么也指挥不了了,”温德霍斯特如是说道。

  “你要表达什么观点,什么战术,你必须足够强势,反正就是这样,我意思是,现在这是多诺万执教他们的第4个赛季了吧?我想他应该了解到了维斯布鲁克什么时候会进入这样的模式中,而一旦进入这样的模式,你作为教练真的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多诺万慢慢为这支球队注入了防守的理念,这方面做得比较成功,但他们在进攻端排名只是联盟的第19位,而这一点最终将会成为他们的一大麻烦。”

  截止今日比赛开打前,雷霆场均得分是110.9分,在整个NBA排名第13位,但平均100回合他们得分只有109.1分,排名整个联盟第17位。

  实际上,在过去的一些比赛中,维斯布鲁克在关键时刻自己乱打的现象确实很多见,而事后多诺万往往为他说话,并支持维斯布鲁克在场上的一切决策。但事实若真如名记所说的这样,这对雷霆整体前景显然是不利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