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37+10小杰克逊36分 灰熊双加时胜篮网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网主场迎战灰熊,篮网多次关键时刻失误葬送好局,最终125-131主场双加时负灰熊


  第一节还剩3分34秒时,坦普利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钟时,接到卡斯比的传球,贾麦考-格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秒时,贾麦考-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杜德里抢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26-26平。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7秒时,杜德里在贾伦-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9秒时,卡罗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克抢断。还剩1分3秒时,安德森送精妙传球,康利三分远投命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58-58平。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24秒时,小加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拉塞尔抢断。还剩4分10秒时,在康利的助攻下,贾麦考-格林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42秒时,卡罗尔在卡斯比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灰熊以85-80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2分36秒时,贾勒特艾伦出现传球失误,被坦普尔抢断。还剩2分12秒时,小加索尔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15秒时,接到小加索尔的传球,贾伦-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卡罗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11-111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11分40秒时,贾伦-杰克逊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本轮加时过后,两队仍然难分高下,以117-117携手进入下一轮加时。

  第2个加时还剩10分25秒时,丁威迪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3次罚球机会。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篮网的3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康利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灰熊以131-125击败篮网,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篮网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