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复出空砍27分 勇士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勇士的挑战,库里因腹股沟受伤缺阵近一个月之后迎来复出,复出的库里首节明显还找不到状态,开局三次三分尝试全都不中,不过勇士在杜兰特汤普森的带领一直咬住比分,首节双方24-24战成平手。次节库里用一记2+1拿下复出第一分,不过活塞这边状态更加出色,他们凭借一波多点开花的攻势送出11-2的攻势拉开比分,半场战罢,活塞54-48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活塞依旧占据上风分差也来到了两位数,不过末段勇士及时找回感觉,汤普森和杜兰特带领他们回敬一波15-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2分。约翰逊最后时刻的三分帮助活塞重新取得7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勇士依旧找不到太好的办法,活塞依靠约翰逊的三分将分差拉大至14分奠定胜局。最终,活塞111-102击败勇士迎来5连胜。

  勇士数据:凯文-杜兰特28分6篮板7助攻;斯蒂芬-库里27分5篮板3助攻;克莱-汤普森21分8篮板;达米安-琼斯9分5篮板;安德烈-伊格达拉4分4篮板。

  活塞数据: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19篮板3抢断;布雷克-格里芬26分6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17分5助攻;雷吉-布洛克10分3助攻;斯坦利-约翰逊19分7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11分2助攻。

更多关于"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