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MVP榜:榜首仍无悬念杜兰特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7期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排行榜,字母哥继续排名联赛榜首,大帝恩比德冲进MVP榜第二名,杜兰特从前十以内冲进前五,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进入MVP榜单的球员。



  1.字母哥(雄鹿)上周排名第1

  场均数据:27.3分12.9篮板6.0助攻1.3封盖

  字母哥本赛季在经验的增加以及个人能力的提升之后展现出更为强劲的统治力,他最近3场比赛带领雄鹿打出2胜1负的战绩,而且本赛季雄鹿在他的带领下打出场均120.8分的高分,场均助攻高达27.3个排名联盟第2,场均篮板高达50.5个排名联盟第1。字母哥对雄鹿的影响力要比伦纳德之于猛龙的影响更高,这也是字母哥高居榜首的重要原因。



  2.乔尔-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3

  场均数据:27.5分13.4篮板3.5助攻2.0封盖

  在今日76人战胜奇才之后他们已经将巴特勒到来之后的战绩提升至7胜2负,巴特勒提升了费城76人的持球进攻能力,76人拥有了关键时刻执行最后一攻的外线球员,巴特勒在加盟76人已经完成两次三分绝杀。拥有巴特勒之后恩比德被包夹的频率减少了,进攻端的输出就将变得更加高效。



  3.勒布朗-詹姆斯湖人)上周排名第2

  场均数据:28.1分8.0篮板6.7助攻1.4抢断

  本周湖人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但湖人目前以13胜9负59.1%的胜率高居西部第6。湖人在隆多受伤以及球哥低迷的情况球队的组织重任全落在詹姆斯的身上,毫无疑问湖人能拿到这个排名离不开詹姆斯的发挥,好在34岁的詹姆斯还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湖人近期在防守上有所提高,不过库兹马、球哥和英格兰姆还需给詹姆斯更多的支持,他们成长的越快湖人才能在西部走得更远,他们若有出色的发挥甚至能帮助詹姆斯在MVP榜单上继续提升排名。



  4.科怀-伦纳德(猛龙)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24.3分8.6篮板3.1助攻1.8抢断

  伦纳德洛瑞率领猛龙打出了19胜4负的队史最佳开局,也证明了总经理乌杰里休赛期的*注是无比正确的决定。伦纳德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7分另有8篮板3助攻,帮助球队加时险胜。尽管杜兰特砍下赛季新高的51分,但小卡的防守仍然是获胜的关键。猛龙在这场常规赛证明了他们最有希望成为东部冠军的球队。



  5.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 上周未入榜

  场均数据:29.2分7.8篮板6.1助攻1.1封盖

  杜兰特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场均砍下了48分,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全场轰下51分,虽然勇士最终加时惜败猛龙,在库里格林不在的日子里杜兰特已经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勇士也成为自1961-62赛季的洛杉矶湖人之后,首支有三名不同球员(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单赛季砍下过50+得分的球队。近期有美媒贴上最近5个赛季NBA的总得分榜,其中前10名中有4位是勇士球员,分别是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考辛斯,这支可怕的勇士依旧难以抗衡。

  6-10名:达米安-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托比亚斯-哈里斯洛杉矶快船)、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