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伊戈出手数生涯新低:他现在是装死模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将客场挑战猛龙,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科尔首先谈到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德雷蒙德-格林:“他感觉自己能在客场之旅结束之前复出。”勇士在本次客场之旅中先后对阵猛龙、活塞老鹰骑士雄鹿

  科尔随后谈到安德烈-伊格达拉的情况,后者本赛季场均仅出手3.7次,生涯新低:“这么说很容易,但如果你看看录像,你会发现他有时候会多传一次,找到更好的射手出手空位三分。安德烈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没错,我希望他多投点篮,但我个人也相信他。而且我也知道,到了季后赛的时候,他会站出来。几年前,与骑士的第5场总决赛中,他得到了20分。上赛季季后赛中,他打得也极具侵略性。”

  今天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点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