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网曝新疆签哈达迪 究竟是土豪任性还是人傻钱多?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早上,著名篮球记者贾磊在个人微博上爆料新疆队将与哈达迪完成签约,窗口期结束之后,哈达迪将顶替明纳拉斯代表新疆队出战。


  新疆本赛季的历程颇为坎坷,无论是赛季前的招兵买马,还是赛季中的频繁换人,这些操作在常规赛前15轮里边都没有体现出真正的价值。举例如曾令旭,上赛季曾令旭效力山西,场均可以贡献16.8分+4.5篮板+6.6次助攻,是国内球员的助攻王,休赛期新疆花重金将他从山西挖来想必也是看中他不俗的组织串联能力,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曾令旭场均只有5.9分+2.2篮板+2.2助攻进账,在新疆的体系中,他更多的是出现在2号位上,运球过半场、组织串联,基本都是亚当斯在干,这样的战术让曾令旭的作用锐减,也让外界对球队产生诸多怀疑。

  曾令旭不是个例,亚当斯在队内过多的持球占用了许多国内球员的球权,李根可兰等人的数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夏天引进的原本让人期待满满的大外援杰弗森,到队之后严重跟不上球队的攻防节奏,新疆的比赛中时常可以看到前场4打5的场景,之后球队又紧急换人,换来却是又一名需要占用大量进攻球权的得分型大前锋明纳拉斯,而他仅仅代表新疆出战4轮比赛之后,球队就又传出要将他换掉的消息。

  CBA联盟中,新疆队一直是不折不扣的“土豪”,球队这些年在引援上花费的心力和金钱可能非常人难以想象,但这样的频繁更换颇有些病急乱投医的意思。如何能尽量避免外界干扰挑选到适合球队的人员,是当下俱乐部急需解决的难题。

  本赛季的外援更换政策放宽对球队来说是好事,但姚主席想看到的,也绝不是现在这样的情况。

(七爷)

更多关于"新疆队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