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谈对韦德犯规:我犯了错 希望判罚能一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在客场以100-102输给了热火,赛后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接受了采访。


  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打成100平。戈贝尔在防守德维恩-韦德上篮时被吹犯规。韦德两罚全中后比赛只剩3.2秒。

  赛后戈贝尔谈到这次犯规时说:“我只是希望判罚能前后一致。每场比赛都像今天这样,每场比赛都是这样。如果你的判罚偏向了这一队,那么之后你也要偏向另一队。一旦他们开始这样做,我对他们的尊重就会多一点。”

  “我就是受够了。每场比赛都是一样。我们是小球市,这点我们知道。不过他们的判罚要更加一致。这不是针对个人,他们是在做自己的工作。我们都犯了错误,我犯了错误。今晚我们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本来能赢下这场比赛的。”戈贝尔说道。

  “他们不能这样来决定比赛。如果这次你判了德维恩-韦德被犯规,那么多诺万(米切尔)之前被推得更凶狠,而他不是德维恩-韦德,这没关系。不过作为竞争者,作为球员,我们应该得到尊重。我为了做好自己的工作牺牲了一切,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希望得到尊重。”戈贝尔说道。

  戈贝尔今天上场37分钟,得到12分18篮板4助攻1抢断3封盖;韦德上场30分钟,得到15分3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