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尔斯谈四连败:我们上场不是为了输球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多伦多猛龙在客场以124-111轻取犹他爵士,迎来四连胜。



  科怀-伦纳德此役高挂免战牌,凯尔-洛瑞单核带队贡献出17分7篮板11助攻,这是他连续第9场助攻上双,继续刷新由他自己保持的队史纪录。

  洛瑞的组织策动能力帮助猛龙在进攻端全面开花,替补出场得到17分的弗雷德-范弗里特对此说道:“我们今晚在进攻端打出理想状态,只要我们能够把球投进,他们的防守就务必要顾及我们的射手,而这也使我们打得更加随心所欲。”

  “没有球员会喜欢狭窄、拥挤的进攻空间,所以我们在进攻端配备了大量的射手,把空间完全拉开。”范弗里特继续说道。

  猛龙用疯狂攻势送给爵士主场四连败,需要留意的是,爵士上回遭遇主场四连败还是在五年前。

  多诺万-米切尔此役因伤缺席,奈何屋漏偏逢连夜雨,乔-英格尔斯也因手指脱臼提前伤退。

  赛后,英格尔斯在谈到爵士的连败时说道:“上赛季令我们变得出色的那些小细节,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做到过。”

  “我们需要解决问题,需要迅速解决问题,”英格尔斯说道,“我们都在努力,我们上场不是为了输球。”

  鲁迪-戈贝尔在赛后也难掩他的沮丧之情,他说道:“其他球队来到我们的主场会觉得我们已经不是上赛季的那支爵士了,所以他们极具侵略性地攻击着我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