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 开拓者是一支强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31-118大胜开拓者,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是否对于今晚球队流畅的进攻感到满意时,波波维奇说道:“你是这么想的吗?今晚的进攻和上一场是一样的。”

  “但上一场你还说你们的进攻是一团乱麻呢。”记者问道。

  “是一样的进攻。”波波维奇说道。

  “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开拓者是一支强队,训练有素,极有天赋,他们一直打得很好。今晚,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不错,所以,我们对此感觉很好,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要以此为基础。”波波维奇说道。

  波波表示,提高球队防守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断重复练习,但由于赛程的原因,安排训练成为了一件难事。

  当被问及是否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什么积极面时,波波维奇说道:“我们赢了啊,我们赢了比赛,因为我们做的很多事情都要比过去两场更好了。所以我肯定是能够看到的。但是,正如我在输球时说的那样,输球和赢球是一样的,你都要看比赛录像,研究你犯的错误,这就是这门运动的本质。”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