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有「金」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身手十分全面。

   二早上,NBA常上演一焦大,西岸的羊路相逢,於前者主山。冕岸常冠的速今季跑未令人意外,反而上季只排名西岸第九,而季後的金今季表令人眼前一亮,近期又都不,到底鹿死手在料。

 


  然速上季常比勇士好,但是在入短兵相接的季後後,他跌跌撞撞於次就遭到。因此被缺乏冠相的速今夏求改,他大用的核心迪辛,合同期只有1年的李拿德,然是後者更具袖能力,造球冠的想。事明,是一成功的交易,至少到目前止,速18次正出的李拿德均能25.5分、8.6板和3.1次助攻的出色。不如此,他的加盟能同球的整防守能力提升一才是。如今,速中人才,除了李拿德和利表硬之外,施甘也打出了生涯峰表。速目前以83.3%的率先盟各路人,上季相比,球明多出分王者。再者,速目前已豪取一波八的佳,此番迎同球不的金,面肯定如火星撞地球。容方面,後洛文保因休。

 


  相比之下,管不及速,但是金以上季被拒之季後外的黑身份至西岸榜首,表在令人喜若狂。然I.士W.巴位主力後依然期,但是球今季的表不降反升,中自然不通力合作的力量,球常至今有6人均得分到位,而N.祖基奇J.梅利更加越越勇,是金近期豪取五的主要因素。不速居盟首位不同,西岸目前率超六成的球多5,金稍一不慎就被一追兵超,迫感可能成球的一。更何,金近年面速也是多少,近6仗只1,中3次作客出全部北,金此番出征止步五也算合情合理。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