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做奇才王牌有什么可爽的?沃尔:这也是一种诅咒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约翰-沃尔奇才的日子是很不愉快的。虽然他仍保持着21+8的场均数据,但在比赛之外,他跟教练组乃至管理层的矛盾,已经引来了媒体关注。



  奇才内部氛围一团糟,已经不是秘密,包括比尔在内不少球员都堪称“离心离德”。而沃尔公开在训练中怒斥主帅布鲁克斯,更是让他招致不少批评。

  有媒体报道称,奇才现在队内已经没有非卖品,包括沃尔。但遗憾的是,因为沃尔已经提前跟球队签下超级顶薪续约,从2019到2023年,他的薪水总额超过1.7亿美元。奇才就算想交易他,也根本找不到接盘球队。

  一位匿名高层就表示:“我真的没法直视老板的眼睛,告诉他这样的球员合同有什么价值可言。”

  最近,沃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奇才的厌倦态度。在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作为控卫领袖承担了太多指责时,沃尔说:

  “是这样的。我是控卫,又是球队王牌和领袖,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也是一种诅咒。球队打得好,我能得到赞美。但如果打得不好,我就是被批评的那个。所以,我必须有足够强大的承受能力。”

  “能承担这些舆论的人都不简单,一个赛季总有高低起伏,球员生涯也一样,我只能一肩扛下来。”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