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28+15霍勒迪砍29分 鹈鹕主场大胜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奇才的挑战,首节开局霍勒迪状态大热一人砍下12分,在他的带领下鹈鹕迅速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占据上风,末段萨托兰斯基连得4分帮助奇才将分差追至7分结束第一节。次节奇才开局还能依靠着稳定进攻咬住比分,但是后半节他们攻防两端崩盘,兰德尔最后时刻连续拼抢进攻篮板一人砍下9分,鹈鹕送出一波21-7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半场战罢,鹈鹕67-47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奇才几次打出一波流攻势都被鹈鹕回应,末段米罗蒂奇联手霍勒迪拿下6分帮助鹈鹕手握17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奇才反扑无果,鹈鹕牢守两位数的领先保持到最后。最终,鹈鹕125-104大胜奇才结束四连败。

  奇才数据:*-乌布雷22分6篮板;约翰-沃尔17分5篮板7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6分5篮板11助攻;马基夫-莫里斯22分9篮板;杰夫-格林10分2篮板。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8分15篮板2封盖;朱-霍勒迪29分7篮板5助攻;尼古拉-米罗蒂奇15分9篮板2抢断;伊托万-摩尔10分3篮板;蒂姆-弗雷泽12分6篮板12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3分1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