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喜欢看新人在场上表现 比斯利:我唤醒了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在主场以120-96大胜来访的太阳,三连胜也让球队上下都充满了喜悦的气息,三节打卡的比赛进程不但让勒布朗得到足够多休息时间,也让很多新面孔有了上场机会。



  主教练沃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天的失误问题让他很不满,不过从第一节末开始,球队所有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好,他对哈特比斯利率领的第二阵容尤为满意。

  勒布朗也称赞了比斯利:“(比斯利擦出了)巨大的火花。我们第一节打得很糟糕,首发阵容开局打得非常差,而球队的第二阵容站了出来。比斯利、哈特、波普钱德勒,他们站了出来给了球队巨大的帮助。比斯利从头到尾都打得非常好。”

  比斯利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在短短1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就得到14分4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分上双,而在湖人次节追分的时刻,正是他挺身而出连得5分。在赛后他也直言不讳,在被问到是谁唤醒了球队时,他直接回答:“我猜是我吧。”

  对于“三节打卡”,勒布朗表示这跟他长期的健康状态并没有太大关系,但是他希望能够给其他队友更多上场表现的机会:“我喜欢让那些得不到太多上场时间的球员们多在场上待一会儿,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完成工作并尽快建立起领先优势,那么像瓦格纳米哈伊柳克他们就能上场比赛,祖巴茨也有机会上场。”

  此外今天场上还出现非常搞笑的一幕:当新秀瓦格纳在罚球线上得到自己NBA生涯第一分时,所有板凳席上的湖人球员都为之疯狂。比斯利解释了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做:

  “他是一个好孩子。没人想经历伤病,而对他而言在新秀赛季就经历伤病折磨真的是很痛苦的事,因此我们只是给他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