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惨败到大胜 波波:沟通和信任搭建起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ESPN报道,在一天的短暂休息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需要终结他们的两场连败。德玛尔-德罗赞砍下赛季新高的36分,对飙达米安-利拉德的37分10助攻,帮助马刺以131-118力克开拓者。



  在连续两场输掉39分和31分之后,马刺罕见的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进行了加练。随后球队用赛季最高得分进行了回应。“我们的沟通更流畅了,”德罗赞说到,“我跟队友们说上场放开打,不要有压力,不要想得太多。”

  “这场要比过去两场比赛好多了,不是吗?”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如是说,“大家都要参与其中,个人的防守关乎到团队的防守,但没有沟通和信任的话,团队防守又无从谈起。”

  尽管开拓者双枪合砍61分,但是波特兰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其中五场,场均失分高达123.2分。

  “我们让对方轻松得到了太多分,但是联盟现在有趣的是,”波特兰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到,“马刺就是在之前就从高失分中反弹的。”

  下半场开拓者曾一度打出24-10的反击高潮,并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德罗赞完成了大爆发,一人包揽马刺第三节最后20分里18分。

  “我们之前一直想找到阿德,帮他打出节奏,”德罗赞说到,“但是随着第三节他下场后,我们进攻有些停滞,接连出现了几次失误。所以我尝试打出侵略性并将压力转移到对手那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