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20+11伯克斯准绝杀 骑士客胜篮网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坐镇主场迎来骑士的挑战,首节开局篮网在开局不占优的情况下及时找到感觉并送出一波13-4的攻势迅速确立起7分优势。末段骑士凭借克拉克森的三分和2+1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反超1分结束第一节。次节开局两队一直僵持难分高下,末段篮网的哑火给了骑士机会,骑士送出一波11-4的攻势拉开比分占据上风。丁威迪最后时刻命中止血三分,篮网50-56落后骑士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骑士这一节继续保持着微弱优势,随着奥斯曼的进球骑士最多取得13分领先,不过拉塞尔随后连砍7分帮助篮网及时止血,他们末段回敬一波13-4的攻势将分差追至4分进入第四节。末节篮网在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顽强追分并最后时刻追平比分,伯克斯最后时刻打进关键进球帮助骑士杀死比赛。最终,骑士99-97险胜篮网拿下比赛。

  骑士数据:特里斯坦-汤普森19分14篮板2封盖;科林-塞克斯顿15分2助攻;乔丹-克拉克森20分11篮板4助攻;罗德尼-胡德9分2篮板;亚历克-伯克斯13分7篮板;小拉里-南斯9分8篮板。

  篮网数据:丹吉洛-拉塞尔30分8篮板6助攻;斯潘塞-丁威迪18分4助攻;贾莱特-阿伦9分3篮板;沙巴兹-内皮尔10分4篮板;埃德-戴维斯2分10篮板。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