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厄斯-琼斯:我们想用防守带动比赛 提升防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更衣室内充斥着关于如何加强防守的叫喊声。这事实上是在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进入到更衣室之前的场景,在经历上半场火箭的猛烈攻势后,森林狼的队员们意识到了他们必须做出改变。


  “我们回到更衣室,明确表示我们必须改变现状,”森林狼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说,“我们必须成为一支更加渴望胜利的球队。球馆里的每一个人都看到了,我们回到场上的时候带着渴望,心中充满了动力。”

  防守带动了进攻,森林狼第三节在三分线外10投7中,他们将半场落后14分的劣势转换为了第四节开始的4分领先。“一旦我们取得了领先,我们就会把脚牢牢地踩在油门上。”唐斯说。

  整个下半场,森林狼打出了55-29的比分,并最终以103-91逆转击败了火箭。

  “当你尽心尽力去打好防守,接二连三的防下对手,”森林狼后卫泰厄斯-琼斯说道,“这会让更多的球迷参与到比赛中来,会给比赛带来更多的活力,一切都会朝着你想的方向发展,所以这非常有趣。”在森林狼高强度的防守下,火箭在第四节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仅有24%,同时有6次失误。

  “我们爱护着彼此,”唐斯说:“我们只是不停地告诉彼此,我们要把自己带回到这个比赛中去,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就每次聚集在一起(说),‘别让他们得分’,‘不要让任何人得分’。”

  “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我们看着这一切然后说:‘我们能做到这些’,这是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们想要成为这样一支球队,能够在很长一段比赛时间中锁死对手。”琼斯说道。

  森林狼在防守端赢得了这些比赛。琼斯称这样的表现为周一的“激励”。

  “我们想要用防守带动比赛,”他说,“我们想要在防守端继续提升。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始将防守作为我们的标签,这奏效了。所以一旦奏效了就不要改变。让比赛从打出防守开始,然后让防守带动我们的进攻。这对我们很有用,所以我们开始为此感到自豪。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你看到的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打下去,”森林狼前锋罗伯特-科温顿说,“我们一定能打得很好。”

  本场比赛中,唐斯出场33分钟,得到24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科温顿出场39分钟,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琼斯出场12分钟,得到5分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