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9+8保罗低迷 火箭客场遭森林狼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客赴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首节开局双方势均力敌,火箭依靠着哈登的反击三分和两记助攻取得5分领先,不过森林狼这边威金斯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及时止血,首节双方24-24战成平手。次节森林狼攻势依旧,但火箭却不是第一节的火箭,开局恩尼斯豪斯相继三分线外开炮,随后哈登连投带罚拿下5分,火箭开局风一般的进攻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第二节至此之后森林狼就再也没能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半场战罢,火箭62-48领先森林狼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森林狼在和对手僵持小半节后终于占据上风,威金斯和蒂格联手命中三记三分,森林狼一波17-5的攻势一举追平比分。暂停归来森林狼三分手感还在延续,他们再中三记三分并以86-82反超领先火箭结束第三节。末节火箭彻底哑火,前6分钟里仅哈登高难度抛投拿下2分。森林狼则依靠一波8-0的攻势取得12分的领先。末段双方手感都不好,但手握领先的森林狼稳扎稳打不断消耗时间。最终,森林狼103-91逆转火箭拿下比赛。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29分4篮板8助攻;保罗5分7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4分8篮板3封盖;埃里克-戈登10分;詹姆斯-恩尼斯9分5篮板;丹纽尔-豪斯6分。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24分11篮板3抢断;安德鲁-威金斯16分4篮板3封盖;杰夫-蒂格14分5篮板7助攻;罗伯特-科温顿13分6篮板;泰-吉布森15分11篮板;达里奥-沙里奇12分。

更多关于"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