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不曾积极得到巴特勒 他们想在明夏招募KD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Sporting News记者Sean Deveney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之前并没有积极推动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


  根据之前的报道,巴特勒将快船视作他的一个下家,森林狼不愿意将巴特勒送到西部球队,最终将巴特勒交易到了76人

  Deveney在文中写道,快船不想在完全了解巴特勒是否适合球队前就给他送上一份长约,这样会让他们失去灵活性,他们也不想放弃有价值的交易资产来获得他。

  除此之外,快船也许有着更大的目标,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一直在紧密关注着凯文-杜兰特勇士的开心程度,快船非常想在明夏招募杜兰特。

  杜兰特拥有其合同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明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