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谈哈桑提前离场:他可能和大家一样非常沮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今天在主场以90-105输给了魔术,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采访。


  第四节怀特塞德没有上场。在比赛还剩40.5秒时,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就离开替补席,走回了更衣室。

  怀特塞德也没告诉斯波尔斯特拉他为什么提前离开。

  “他可能是像我们所有人一样非常地沮丧吧。”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不过德维恩-韦德说怀特塞德是回去上厕所。

  比赛结束后怀特塞德没有接受采访,他回到了训练场练习投篮。

  怀特塞德今天上场25分钟,他7投6中,得到12分9篮板1助攻1抢断3封盖;韦德上场22分钟,得到11分1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

  斯波尔斯特拉谈到热火球员现在的心情时说:“如果他们感到生气、沮丧或失望,就把它们都集中到球队中来,直到我们做出自己现在想要的改变。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促成这个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